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武田信玄篇-信浓统一

展开

  “1551·继承家督·武田信玄”剧本

武田信玄篇

游民星空

  武田信玄是被誉为战国时代“第一大名”的武将,他拥才华横溢的家族团体和卓越的骑兵部队,他打仗的方式在战国敢为人先、独树一帜,他的军队也被称为最强大的军队,是邻居和死敌德川家康一生模仿但从未超越的对象,他与夙敌上杉谦信之间的对垒更成为日本史上一段超级的传奇。

  武田信玄出身名门,他的祖先可追溯到平安时代的著名人物源义光,是响当当的大人物。武田家族世代都是甲斐国的守护,和分封的诸侯意思差不多,在甲斐国世袭罔替了近400年。无论是幕府变迁还是南北朝混乱,武田家族的权势都稳若磐石,从未动摇过根基。

  武田信玄原名武田晴信,后来出家为僧,法号信玄,世人才通称他为武田信玄。历史上讲,在1559年之前,他叫武田晴信,而在1559年出家之后使用武田信玄这个名字。

  武田信玄是武田家族的第19代家督,也是甲斐国的第19代守护。

1:信浓统一

  达成条件:包围葛尾城,包围木曾福岛城

游民星空

  武田晴信在石上原吃了败阵,痛定思痛,强攻不成改用智取,于1551年兵不血刃的夺取了户石城,将北信浓的豪族村上义清逼上绝路。这一次的成功多亏了真田幸隆这个人,他使用海野家族的出身背景,策反了村上义清的同族家臣。事后,武田晴信很爽快的将户石城封给了真田幸隆。

  透过游戏剧情中真田幸隆和山本勘助的对话,我们还得知了一件事,就是武田晴信是通过驱逐了老爹武田信虎当上家督的。当初真田幸隆的领地正是被武田信虎给夺走的,真田幸隆背井离乡,这回闻听武田晴信驱逐了老爹信虎,才回来找机会拿回领地,如今是如愿以偿。在那个时代,个人的恩怨并不重要,一切以家族的利益为重,有的时候为了家族可以屈于他人檐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闲话少叙,现在首手攻略信浓国。使用“出阵”指令派军队围上葛尾城,结果村上义清弃城而逃,被北部越后国的统治者长尾景虎接纳。长尾景虎,也就是后来有“越后之龙”之称号的上杉谦信。日本人是真的喜欢把名字改来改去的。

  接下来派兵包围木曾福岛城,结果木曾族开城投降。山本勘助讲了一通笼络人心的技巧,对晴信大有启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