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2页:德川家康篇-天正壬午之乱

展开

3:天正壬午之乱

  达成条件:和真田家结盟、守住新府城6个月

游民星空

  信长之死过于突然,关东地区频发战乱。德川家康最主要的事情,就是经营甲斐和信浓这两片新占领的地区。这两个地方是武田家固有的领土,所以在占据这里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广泛的收编原武田家臣,来充实自己的实力。

  此时的北条家族与上杉家族结成同盟,朝着德川家控制的新府城攻来,德川家康决定与真田昌幸秘密结成同盟。

  使用“外交”指令派武将前往北方的真田家“工作”,将信用提升到100点,同时由骏府馆、滨松城和冈崎城派出队伍朝新府城进发,联合防守这座城池。东方的今川家会陆续朝新府城进攻,不过都被德川家击退了。不久,今川家开始攻击浦原城,快速派兵赶去迎战。

  等真田家的信用提升到100后,派出使者与真田“交涉”,确立同盟关系。现在握有甲斐和信浓诸地的德川家康势力备增,使得北条家提出议和并结为姻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