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8页:毛利元就篇-和尼子氏作战

展开

4:和尼子氏作战

  达成条件:占领山吹城,占领月山富田城,消灭尼子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出云月山富田城为根据地的山阴之雄尼子家,战斗力的核心是家督尼子晴久的叔叔、享有猛将盛名的尼子国久率领的“新宫党”,它是由一群粗暴的武夫组成的军队,与尼子家族家臣的矛盾由来已久。为了拯救逐渐衰败的尼子家,尼子晴久借会议之名造访富山城,肃清了尼子国久等人,没收其领地。这样,尼子家失去了一支最具战斗力的军队,据说这一切是毛利元就一手策划的。

  毛利元就在儿子们的追问下,没有承认此事,却说安芸国最近出现很多尼子家的探子,不如将计就计……

  接下来要先攻打东北方的尼子家重镇山吹城,然后朝东方的尼子家领地平推,攻占号称“难攻不落”的月山富田城,最终将宿敌尼子家给灭掉,毛利元就的中原霸主地信正式确立。

  终于成了中原之主,毛利元就感觉自己苍老了,天下霸主的宏愿仍在他的心中燃烧着,他带着三个儿子继续朝着夺鼎天下的目标努力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