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5页:武田信玄篇-晴信出家

展开

4:晴信出家

游民星空

  与表面上的扩张相比,武田家族的内部形势相当的窘迫,为了供养军费,甲斐领地内的人们不堪重负,逐渐造成了人民和家臣们的不满和不安。晴信此时的心情也很低落,便迈入的空门,法号“信玄”,借由宗教的能量来平定领内。

游民星空

  1560年,三国同盟的今川义元率领3万大军上京,准备建立自己在战国大名中的核心地位,不料在尾张国被初出茅庐的织田信长伏击身亡。而今川家的继承者今川氏真能力不足,无法统御大局,导致今川军溃败,多年累积的优势也消失殆尽。

  三国的品字鼎立的局势改变了,而此时受到北条家压迫的关东管领上杉宪政逃到了越后国,长尾景虎意识到机会来了,于是拥戴宪政征伐北条家,挥师南下迅速夺得上野国,朝着北条家的领地小田原城进攻。此一役虽然没有拿下那座举世无双的坚城,却让他捞到了政治资本,被任命为关东管领一职,更名为上杉政虎。

  号称“甲斐之虎”的武田信玄准备率领精兵强将一口气拿下越后国,而传说中的“军神”和“越后之龙”的上杉政虎(长尾景虎)也不甘示弱,率领武将和谋士前来应战。

  武田军的四菱旗和上杉军的竹雀旗汇聚在了川中岛,龙虎双方将发生最激烈的碰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