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7页:伊达政宗篇-摺上原之战

展开

4:摺上原之战

  达成条件:占领猪苗代城,占领黑川城、消灭芦名家

游民星空

  依靠将士们的奋战和一点点的幸运,终于将来敌击退。不安分的政宗决定出兵讨伐芦名家,现在是让他们闭嘴的时候了。

  经由前次战役,兵力损耗严重,先休息几个月恢复下兵力。伊达政宗镇守米沢城,这座本城的兵力全部防守,因为不久会有上杉家和上光家的部队朝这里偷袭。

  达到兵力上限后,由本宫、二本松等城纠集兵力攻打猪苗代城,继而黑川城,直至将芦名家的全部城池夺占,芦名家就此灭亡。

  小十郎向政宗道贺,伊达政宗说这些都是无聊的祝言,制霸奥州只是第一步,他志在天下,将带着伊达成实、片仓小十郎两位副将继续征伐,开拓伊达家的疆土,奠定不朽的基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