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0页:上杉谦信篇-军师,最后的任务

展开

6:军师,最后的任务

  达成条件:长尾政景和宇佐美定满在坂户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尾政景在背叛被宽恕后,重新成为家臣并屡立战功,但他的高能力和曾经背叛的事实,引起军师宇佐美定满的忧虑。长尾景虎固是勇猛无匹,刚烈如火,但对于权术谋略却是不及政景啊,思来想去这个长尾政景始终是个隐患,况且自己的身体日渐衰弱,他越来越迫切的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将长尾政景和宇佐美定满两人都派到坂户城,触发剧情。在坂户城附近的野尻池,长尾政景受邀来到宇佐美定满的家里做客,两人喝得情绪高涨。月朗星稀的夜晚,两人划着一艘小船驶向水池的中央,宇佐美定满道出长尾政景的野心,想要成为越后国国主的想法。宇佐美定满将小船弄沉,和船上的长尾政景同归于尽。

  次日,人们在沉船上发现了两人的尸体。拥有卓越武艺却野心勃勃的长尾政景失去了性命。越后国的内乱,被防患于未然。闻讯的上杉谦信痛心不已,决定将长尾政景的儿子显景收为养子,以后会把越后国交给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