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织田信长篇-大坂城筑城

展开

29:大坂城筑城

  达成条件:石山御坊的商业提高到1500以上,防守石山御坊180天

游民星空

  于贱岳之战中消灭掉了柴田家,羽柴秀吉成了织田家的实际掌权人,确立了信长霸业继承者的地位。为了筑固这个局面,他觉得姬路城有些偏离领地中心,于是准备在近畿地区的大坂筑城,那里曾是原石山本愿寺的所在地,城高池深,也是人和物聚集的要冲地带,控制它的话对掌握天下非常有利。他要像信长筑安土城那样,让它成为向天下展示旗印的地方,也是支撑天下布武的基础。触发事件“大坂城筑城”。

游民星空

  要提升商业,需要建设增加商业用地的项目,比如“三斋市场”。达成商业1500的目标后,会出现防守石山御坊的新目标,180天也就是6回合的时候。此间会有一些德川军攻打清洲织田家,派些兵力击退他们,毕竟是织田分支,同气连枝。

  据说建造大坂城的时候动用了大量的人工物力,整座城池比安土城还要豪华气派。尤其天守阁,雕梁画栋,气宇轩昂。日本战国时代的城池,格局类似中国明代的北京城,城中心是本丸,外面一圈圈的分别叫二之丸和三之丸。在本丸内里边有座类似皇宫和瞭望塔的建筑,名为天守阁,它即是大名的居所,也是瞭望台和指挥中心。

  大坂城的筑造,修造了多道壕沟和城墙,使它成了当时日本第一坚固城池。

  站在坚固的大坂城中,羽柴秀吉春风得意。于是他也仿照织田信长那样,邀请麾下家臣到城中参观赴宴,其实就是为了试探家臣们的忠心。

  就在此时,有一个人对秀吉很是不满,他就是信长的二儿子织田信雄。这个人的能力在三弟之下,但从信长那里继承了一股傲气,在他的眼中,羽柴秀吉不过是一介家臣,如今却主仆颠倒了。两人的对立日渐明显,秀吉使用反间计,诱使信雄斩了身边的肱股之臣。当信雄发现自己的力量不足以和秀吉抗衡时,于是朝织田昔日的盟友求援,他就是一直隐藏在后的德川家康。此时触发事件“小牧·长久手之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