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德川家康篇-上田合战

展开

5:上田合战

  达成条件:消灭真田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南信浓和甲斐收入囊中的德川家康,最终制服了北条家,还和北信浓的真田家结成了同盟,家康决定将全部精力放到西边。没想到,真田昌幸却因为分赃不均再起争端,联合了越后国的上杉家朝着德川和北条联盟进军。

  德川家康看到真田昌幸鸡肠曲曲的小家子气,觉得他不配成为自己的伙伴,决定趁早消灭掉他。

  目前真田家只拥有深志、上田、小诸和沼田四座城池,将它们全部攻陷,德川家取得战争的胜利。此时的德川家康心中萌生了问鼎天下的强大意志,他的目标不再是平定关东,而是创造一个新的时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