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9页:岛津义久篇-三州统一战

展开

  “1570·信长包围圈·岛津义久”剧本

岛津义久篇

游民星空

  岛津家是以奉中国大陆秦始皇为祖先的秦氏一支,其祖先是惟宗氏,惟宗氏效忠于藤原氏的一支-近卫氏,在近卫家的岛津庄园任庄官,岛津家由此产生。

  岛津庄园分布在现在的宫崎县、鹿儿岛东西部,是日本最大的庄园。第一代家主岛津忠久作了萨摩、大隅和日向三州的守护,势力范围比较广大,后来在战乱中一度起伏迭荡,守护之职丢了再拣回来,只剩下萨摩和大隅两国守护。到了第四代守护岛津贞久,他让两个儿子师久和氏久分别统治萨摩、大隅两国,结果发生了内乱,氏久一族取得胜利,师久一脉断绝,萨摩成了岛津家的大本营。

  由于领地过于宽广,岛津家一直麻烦不断,纷争纠结,在第十代家主忠昌自杀后,岛津家开始没落和衰败下去,直到第十五代家督岛津贵久这里才算稳定下来,第十五代家主岛津义久才将家族振兴起来。

1:三州统一战

  达成条件:岛津义弘在城外和伊东义佑交战,攻占佐土原城、肝付城

游民星空

  统一萨摩、大隅和日向三州,一直是岛津家的夙愿,岛津义久接掌家督之位,更要将这一愿望实现。义久的三个兄弟:义弘、岁久、家久,人人争先,激情四射,在这场战役中发出耀眼的光华。

  战斗开始,将加久藤城的岛津义弘派出来,迎击从东方而来的伊东义佑队,兵力相差比较悬殊,但不要紧,交战即可触发剧情。最后义弘以区区800兵力牵制伊东的5000大军,诡计连连,运用不穷,终将伊东军击溃。此战改变了九州的格局,以至于被后世称为“九州的桶狭间”。伊东家的实力削弱了,岛津家迎来进攻日向的绝佳时机。

  接下来攻打东南方的肝付家和东方的伊东家,不过才六座城池,分两路同时进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