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6页:上杉谦信篇-义战

展开

2:义战

  达成条件:支配平井城、支配富山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景虎统一了越后国,关东管领上杉宪政因为北条家的攻击而逃亡,进入到越后国避难。而此时的北信浓豪族村上义清被甲斐的武田晴信打败,也跑到越后国救助。真是客似云来,挨了欺负都来找景虎主张正义。和家臣商议之下,面对的敌人都不容小觑,但景虎为了信义不惜和武田、北条家开战。

  现在要攻打平井和富山两城,一座是南方北条家的城池,一座是西方神保家的地盘,初期的兵力还很弱,建议先打西边的富山城,同时多多的囤积兵力,招降附近六七伙支持率100%的国人众,充实人丁、火枪和战马。攻打平井城的时候需要精心的安排下线路,不要和西南方的武田家交锋,同时也避开南边的沼田城、箕轮城和国峰城这些城池,沿着山间小道穿过山区,袭击南方平原地带的平井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