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全剧本战国传图文攻略

2013-12-20 09:58: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0页:岛津义久篇-高城川之战

展开

2:高城川之战

  达成条件:山田有信守备高城、岛津家久任命为高城城主,岛津义久、岛津义弘、岛津岁久作为高城后援

游民星空

  岛津家将三州统一后,在九州拥有最大势力的丰后国主大友宗麟感觉到了危机,利用帮助伊东夺回旧领的藉口,朝着日向发兵。此次的敌人兵多将广,来势汹汹,岛津岁久提到了一名忠勇无双的战将-山田有信,可用他来守城,阻击大友军的进攻。为了保险,岛津义久还派四弟家久坐镇指挥。

  先将岛津家久和山口有信都调到高城,并任命家久为城主,这时大友宗麟率领11000兵马杀来,家久闭城不出。将义久、义弘、岁久三兄弟的兵马囤在离城高不远的营地待命,为了不使宗鳞破城,需要提前作准备。等宗鳞围城后,三兄弟再一拥而上,等一人达成条件后立马撤回,换另一人上去打,等达成条件再换人。将三人后援队的条件全部达成也就出剧情CG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途跋涉的大友军疲惫不堪,沿途还宣传基督教义,士气低下。大友军以绝对的兵力优势围困高城,岛津义久亲率数万兵马驰援,双方在耳川附近布阵对决。大友军强渡耳川,遭到义弘、义久与高城方面出击的家久军三面夹击,终于败走,很多大友军士兵在渡过耳川急流时溺死,或被追击的岛津士兵所杀。

  此役之后,岛津家确立了九州南部三州的支配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