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佐竹义重图文介绍

2013-11-28 15:1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佐竹义重(佐竹 义重、さたけ よししげ、1547年3月7日-1612年5月19日)是日本战国时代的大名。河内源氏后代,为佐竹氏第十八代当主。儿子有义宣、义广、贞隆、宣隆和义直。幼名德寿丸、次郎。佐竹氏二十代家督,关东之名将、军事家及外交家;人称“关东之鬼”。天文十六年(1547)生于常陆太田城,父亲为“常陆之雄”佐竹义昭。

  幼年的义重,已是深具武勇之才,为重臣们所期望。永禄五年(1562),由于父亲佐竹义昭体弱多病,故于三十二岁盛年时早早让位予十六岁的义重;三年后病死,从此佐竹家走向最盛期。 佐竹义重继承家督同年,义重迎来初阵,与相马盛胤对战于瓮之原,义重于此战中大获全胜,并连取七敌将之首级,威振常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