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片仓景纲图文介绍

2013-11-28 15:1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与上杉氏家臣直江兼续并称“天下两大陪臣”的片仓景纲,也就是片仓小十郎!!!

  片仓景纲(かたくら かげつな,1557-1615),日本战国时代智勇双全的名将,伊达氏家臣,仙台藩片仓氏初代家督,别名“小十郎”为片仓家代代相传世袭的当家名称。米泽八幡的神官片仓景重的次子,母为伊达政宗之乳娘。长年担任伊达政宗的军师,与上杉氏家臣直江兼续并称“天下两大陪臣”。

  作为一位伊达政宗麾下的名军师,此将无疑最高的能力是智略,不过其最低的能力却是武勇(虽然人设像是个武士),能力合计为342,总的来说也不算很高,到时使用他的童鞋要好好利用他的谋略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