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今川义元图文介绍

2013-11-28 15:1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今川义元(1519年-1560年6月12日)是镰仓八幡太郎源义家一系的名门望族,是个爱好能剧、和歌等事物,文武双全的风雅大名。父亲是今川氏亲,母亲正室寿桂尼,正室为武田信虎女定惠院。武田信玄、北条氏康的义兄弟。

  今川义元掌权后,不断于与北条家、织田家争权,而且势力不断扩大,并且于1554年订立了今川家、武田家与北条家的同盟,史称善德­寺三国同盟。今川义元之女骏河姬嫁给武田晴信的长子武田­义信为妻,北条氏康之女早川殿嫁给今川义元之子今川氏真。其后,藉以织田家攻击松平家,今川义元先后在小豆坂之战及安祥城之战击败织田信秀将松平元康(德川家康)纳为今川家的人质,巧妙地运用松平元康(德川家康)而掌控了松平家,令松平家所领的冈崎城成为今川义元的领土之一,最终扩至拥有骏河、远江、三河的领地,成为东海大大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