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强拆支城通关方法

2013-12-17 10:42: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type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里不得不先提一下,前田庆次君!这哥们,真心受不了,乱打就算了,为什么非要走我准备强拆的支城那段路。有兵路过不可以拆。好了,还不能控制,来来回回的就跑那儿

  只能把他流放了。庆次君,你就是我游戏思想道路上的一个BUG,无解。

  先看图,正提下面说。造不下了。基本就是所有的支城,我都搬过来了。仔细看小地图。只有大地图的三分之一地方。也就差不多270多个吧。上下还有一点,截不到了。

游民星空

  1.这是无意中,发现的。原来城里面都不用人在,自己也会开发的,就是慢点而以。(不信的自己回家试。支城不用人在,全自动)

  2.那么多造几个,时间上来说,就等于几何增长了。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

  3.慢慢的,发现电脑AI 怎么这么喜欢功打玩家啊,没事就来爆菊100遍。

  4.那么,支城我不要了,行了吧。于是就发生了,支城全在主城边上,武将打完,总要回去吧。(因为兵是进不了城的。那好,只要电脑一走,我就把城拿回来了,边上这么多我的支城。真的只要1秒钟)

  5.后来发现,这么急的拿回来干什么,等电脑的武将进城了,再去把城拿回来,还能顺便抓几个将,总有那么一二个会降的。不降的杀。

  6.再然后,城不能造了。提示要拆掉一些,于是,邪念来了,那就把电脑的城打下来,拆掉,在自己的势力内造。

  7.就这样,再牛B的大名,也经不起我的各路 3000城管齐发,不停的来骚扰,打完,等一个回合,强拆。

  8.慢慢的,电脑不来打我了,太远了。

  于是就这么,打啊拆啊,终于统一全国了。除了本城,其它房子全没了。最后就留下津岛一个本城。我想,算了,哥是爱好和平的,让你自生自灭吧。

  杯具来了!整个游戏就这么点英雄了。

  我的武将,反正是应该死的,全死了,只剩下8条犬了,无年龄!汗。

  然后,石田这哥们太长命了。游戏都130年了,他还不死。闹哪样啊!

游民星空

  最后提醒:那怕武将死绝了,还是会再生一个武将接任大名的。所以等电脑死绝,是行不通的。我已经证实过了。

  补充原因,是游戏只能有这么点城,所以,我全造了,电脑就不能造了,所以,武田,信长,尔等将领再强再多,全挤在几个城里面,无用武之地也。出兵诱惑,打他支城,强拆。发杨光荣优秀的传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