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合战无损伤风筝流心得

2013-12-17 11:32: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emen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少胜多打法就是风筝流。因为后退速度比前进快所以可以放风筝。

  进合战,全军前进,前进到敌军最前端碰到齐射的范围(游标移到齐射那,会看到一个圆圈就是) 的圆心时,就按空白键暂停,然后放齐射,同时全军后退。

  恢复游戏时间,因为你齐射时如果敌军没齐射继续前进,那敌军会逼近你,那么你就先不能再次齐射,持续退。退到敌军最前端再次碰到圆心,就再次齐射,然后继续退。

  一般来说,齐射三次就退到底不能再退了,就按右上角红X退出合战。然后再次进合战,重覆以上步骤。

  如果对方在这三次内都没发动齐射的话,那他根本还没摸到你,于是你齐射他三次,自己无损。

  注意:如果对方在你按齐射前就发动冲锋的话(注意看,对方发动冲锋会有骑兵冲出来) ,你就不要齐射,继续退,因为齐射中被冲锋会被打断,不划算。一直退到对方骑兵掉头回去,你再待机或者重新往前,再次进入齐射距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