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谁是最强特性图文测试

2013-12-19 10:21: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镜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田利益靠着“倾奇者”横行天下无人能挡,他真的是最强吗?军神、谋神、风林火山、信长之野望、独眼龙又表现如何?谁是最强之矛,谁又是最强之盾?下面上图大家慢慢看。

  PS:所有测试都是在大地图进行,合战不包括在内。游戏特性描述皆为战略画面效果,与合战画面效果不同。(如谋神为敌军混乱。合战效果是行动不能加弱化。军神为攻击大幅上升敌军大伤害。合战为攻击上升,敌行动不能。)

  事前准备,把出战人物属性改为全100,只带要测试的特性。

测试面板攻击上升↑↑↑的“倾奇者”和“军神”谁的攻击力更强。

  蓝方倾奇者4000人 红方军神4300人

游民星空

  倾奇者发动

游民星空

  军神发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军神开启后除了第一击蓝方附带了突击,其余红方攻击明显更高。

  后面倾奇者持续时间更长。军神断过一次后又发动,最后红方剩133人退,蓝方剩44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又试了次红方4300人,蓝方5300人。还是军神能在兵力更少的情况下打出高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