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操作指南

2013-12-19 17:12:13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koooduy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各种委任比如:

  修路累了,也可以委任:点击“整备”旁边的顺时针旋转箭头 ,能委任各城修路。

游民星空

  批量进行手动操作的方法:如果手动做同样的工作,前一个选择好时候不要直接点“决定”键而是点击最后的“继续入力”键,就可以既设定好上个工作然后继续手动进行同样的工作选择

  比如下面的点击第3个“继续入力”就能手动批量进行整备道路的工作,不用反复退出界面再进入界面,其他评定工作也同理,像调略的怀柔指令,可以不断用继续入力来批量操作。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过程对数值变化不满意想改变选择怎么操作呢?可以点击界面上方的白色选择进程栏,(点击后变黄色了)玩家对哪个阶段的选择不满意就点哪个,直接回到那个阶段界面,再重新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备自己的各个武将到各城不要用移动指令,最好用呼寄指令,呼寄指令界面里会出现全部武将,可以选择其中想要武将移动到某城。利用这个指令界面进行全部将领的统筹分配到各城。

  大地图上的部队玩家不要用出阵时电脑给出的行军方案,最好用手动操作创造出部队各种机动时机和战术:按住shift 键,再点击道路节点就能自由设定各部队的行军路线,然后在最后的节点上再点击一次,就能策划好自己的路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