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通关心得汇总

2013-12-20 16:4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瘋狂三月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跟城市连接的道路修到3级会提升城市发展。

  2.发展商业不如发展农业,然后卖粮。

  3.外交收入在早期相当不错,一些存续能力较强的势力对自己态度为畏惧/关心时,不妨发展一下关系到20,长远收益比发展商业来的有效率。

  4.买家宝发展关系实在不划算,看看那个大名与谁开战,绕路敲一下就变关心了。

  5.民忠对领民兵数有所影响。

  6.创造政策倾向使用常备兵,初期发展时便以「兵农分离」为目标铺路;民忠加成很高因此领民兵也不少;资金收入高且南蛮商人经常造访,因此能购买海量铁炮跟军马。

  7.中道政策倾向内政发展,「夫役强化」﹑「目安箱」在早期拥有很大价值;战略上可利用大量劳力边战边修营/海量筑城,也能在中后期选择转为创造/保守政策。

  8.保守政策倾向使用领民兵,无需特意发展兵舍,省下空间意味多产石高;关键政策为「寄亲.寄子」﹑「兵役强化」,适合懒人委任电脑平推。

  9.出征时不要直接点击目标据点,电脑会马上增援并请求邻国援军。

  10.同上,要撤电脑营时就派兵往旁边的地点待机,再往营上踩。

  11.「倾奇者」很适合在大会战时作为扫荡部队使用……

  12.不推荐进入手动战斗模式,更不推荐在手动战斗中脱出这种欺负电脑的方法。

  13.忠诚只要不掉红就没关系,家宝更没关系;早期别刻意费钱去买。

  14.挟击效果很好很强大,加上道路容量有限,不论城池部队,能挟就挟吧;有时候据点只有几百兵力,但这几百兵力用来挟击还是很有效的。

  15.前线修营是必须的,单线山路固然最好,但必须修在你部队比敌方部队更快到达的地方;此外事先修在要道堵截敌方援军也是早期必须的。

  16.诸势力还是留着比较好,直到该势力无法参战前线且你钱粮马炮不缺为止。

  17.支城没有武将也能开发,效果很差就是了;反正你不需要把每座支城都放满人也能获取收入,非要紧的支城出兵时再调派武将过去就好了。

  18.一些城下町难以发展的筑城地点也能是战略要地,可以作为一个优秀的兵粮补给站,也可以让你的部队往更深处修营以及集结。

  19.大名领兵进入非直辖据点时,那个据点会变成可直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