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部队战斗能力测试解析

2013-12-21 10:16: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废号,勿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过测试,发现了如下结论。

  1.战斗增幅共分6层,但游戏中只能显示3层,所以1层增幅和2层增幅表面看上去一样,实际却不同。

  所以,猎场建造一个或二个,虽然游戏中都显示是1层,但对部队战斗力的提升并不一样。

  理论上,6个猎场是上限,多造也没用,战斗力不能无限提升。

  2.每一层增幅的效果并不一样,第一层的提升是最大的,再往后提,效果不算明显。

  也就是说,至少要保证部队的战斗力提升了1层,否则你就会发现,根本打不过电脑.......

  3.军马或者铁炮,至少要匹配一个,部队才能发动突击或射击,而且,综合第二条,政策里的强化铁炮和强化骑兵队都能提升一小层战斗力,更突出了军备的关键。

  所以,没有军备的部队,去欺负欺负弱势力还可以,打强的就不用上了,完全是浪费粮食。

  另外军马或铁炮配一种就行,全配了似乎没啥用,除非你是手动合战或者用的伊达家。

  4.特性可以叠加,所以有稳定增幅能力的人才,一定要留意,特别是海战名人,两个海战名人组一队,就能达到攻防6层增幅,在海上相当无敌,而且这个a级技能还比较常见,初期可以利用这点消耗电脑兵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