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建筑加成效果实测一览

2013-12-24 12:30: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leggp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里面的加成的分数乘以这块地最初的属性就是它开发后增加的量,而连续开发的那种建筑我是直接把最后的整体加成数量写上了,而不是相对上一级建筑增加多少

  其实系统设计是每次开发,尽量让不同属性的地的增加量是一样的,差不多基本数值就是375再乘以F级地的加成系数是数值,用这种方法也可以方便大家大概推算下某块已经建好的地的原始属性,例如一块农田,建的是水池,现在加成是+1400,那么它的初始属性就差不多应该是1400-750=650,很可能是块D级的地。

  不过这种办法对于C以上的地很大一部分概率不合用,因为系统似乎会给高级的地乱给系数,不过你可以变更这块地看看其它两项的属性,要注意看周围有没有加成建筑,以没有加成的那个为准,基本没看到过有那块地的三种属性差别很大的,基本都只差一级而已。

  而且更重要的,系统自己种的地基本都是按照最适合属性在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