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家督继承剧本浦上家开局心得

2014-01-18 10:40: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红夜殇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浦上家开始是宇喜多直家的三个战国传,第一个流放两个与直家有仇的家臣发生事件其实是处死,宇喜多直家习得余禄。

  第二个狙击,让宇喜多直家与三村家亲交战,家亲死亡,三村家也失去了家亲带领的大部分兵力,宇喜多直家习得远当。

  第三个反叛,灭亡赤松家并且不流放直家发生,玩家当前势力变为宇喜多家,除了天神山城被浦上宗景占据外。其他打下来的城池都属于宇喜多家,毛利家与玩家的盟约依旧且还是那么长。

  接下来玩家可以自由发挥,但是注意,兵粮不够始终是大问题。之前的赤松家攻略的时候就被瞧准我方兵力兵粮不够的山名家打了个酱油。

  在夺回天神山城的作战中尼子家不敢寂寞,放弃了相爱相杀的毛利家转而攻击本家,不是什么大问题。

  注意多做毛利家的工作!以便利用援军打下富山月田城,山吹城被大内家打成无城防,被我顺手牵羊拿下。

  这个剧本最后保留了和本家联姻毛利家,除了毛利家以外的西国大名都被消灭,最后背叛与织田家的盟约从自家控制的西畿内包括后濑山城和筒井城发兵夺取二条御所就任将军结束,织田家太猛了,武田家都快灭了,本家不能和其打持久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