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真田无合战无外交图文攻略

2014-03-29 08:48:01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心云无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精华文章推荐
战国传图文攻略 战国传触发条件一览 PK版新增战国传攻略 全战国传达成心得
强力武将图文指南 部分名将介绍 PK版新增武将 武将数据TOP100
全政策效果解析 种田流区划数据 可筑城支城一览 城郭资源、设施大全
大地图合战攻略 合战系统解析 战法、特性研究 全合战战法指南
家督相继上杉家战报 关原之战石田家战报 宛如梦幻真田家战报 严岛之战新势力战报

  真田将领不弱,但是城池太少,更主要旁边没软柿子,被JJ老虎乌龟给包围了。

  首先要明确目标,首先是打附近最容易做大的电脑。

  由于老虎和JJ会纠缠在海津城,而且老虎有可能会往飞弹打,JJ被和尚打鱼津,所以他们2个不考虑。

  然后就是最容易做大的北条和乌龟,由于前期和北条接触不到,无法阻止北条灭里见。

  那么就是先打乌龟,并且开局武田会打乌龟的八王城,佐竹也会打乌龟的小田,就这样跟着偷城就是最适合的。

游民星空_

  开局8月,先补粮食,幸隆放齐轮城,龙虾也派去当城主,然后每个分城配高政好开发。同时吸收抵石城的一个国人加兵力上限。

游民星空_

  不要先动,一动老虎和JJ就会来打的。

游民星空_

  坐看老虎和佐竹吸引乌龟主力。

游民星空_

  小诸城和沼田城的兵不能够动,一动就挨打,抵石城掉出75的兵,其它出兵的城也都是75的兵。龙虾堵路口,昌幸围下城,前期兵力很重要,如果城里没高智,尽量围城下城。

游民星空_

  由于开始没打算做战报,所以存档有点远了。

  简单来说就是,龙虾和昌幸夹击河越并且围城,分城堵兵力路口,还有2分城兵力就偷结城城。

  如图,龙虾兵力没损失,因为乌龟的兵力被老虎和佐竹吸引走了,利用攻弹正和昌幸的高智速度围掉城,同时一分城部队堵掉电脑的援军路口。

游民星空_

  昌幸进城拉兵力出来打岩付,同时围结城城的分城部队回去补兵力,让佐竹拉仇恨去。

  如图,龙虾围城,昌幸堵路口,轻松下城,前期一定要利用好攻弹正这个技能。

游民星空_

  北条来打岩付,利用龙虾的高武和昌幸的高统,轻松辗压北条。

  同时要注意不要让JJ打下海津,JJ打掉海津,必定下个目标是打沼田,所以JJ要打下海津的时候拉抵石和小诸的部队去骚扰等武田的援军就行了。

游民星空_

  夹击结城城,同时不要让佐竹拿下唐山城,等佐竹打掉耐久,派只部队敢跑佐竹拿城就行了。

游民星空_

  武田打飞弹去了,JJ一直被和尚骚扰的要死,同时20年灭了卢名和佐竹开战了。

  这个时候一定要先去打乌龟和北条,不要去打佐竹,不然等下就会被北条和20年夹击死。

游民星空_

  灭乌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