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新武将战法修改图文教程

2014-12-13 18:23: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大秦帝国/hujiegoo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14:威力加强版》新武将战法修改图文教程,原版的方法PK版依然适用,一起来看看吧。

方法一

  大家还记得原版中可以利用UltraEdit或WinHex修改导出的自建新武将档吗?PK版里依旧可以。虽然PK版里新建新武将时自带了自定义武将特技,但是原版里BT的军神、谋神等战法,注意是主动释放的战法不是被动特技,在PK版里还是需要自行改出来。据观察PK版新武将的战法地址位置进行了变更,新位置在图中紫色标注的地址。

  16进制代码还是和原版一致,从00到41分别代表斗声到谋神,41以后则是PK版添加的新战法,但最BT的战法还是和被动特技同名的那几个,PK版里战法效果有变更,姬武者效果变成了短时间无敌,由于原版特性同名战法只消耗几十点采配的特点被保留到了PK版,所以实际上姬武者战法可以通过不断的续放保持无敌状态,根本是逆天的存在。另外PK版里谋神效果变为敌方大幅度DEBUFF,风林火山效果变为为我方范围内全体大幅度BUFF,太阁五穿越?

  顺便说一句军神废了完全不如风林火山,而这两者的采配也才各几十点。因此一队自建新武将战法“姬武者+风林火山+谋神”的组合在PK野战手合里是实际无敌的存在,即便在最高难度下也可无伤歼敌,开战即放风林火山直冲敌军,进入敌军射程后放姬武者,短兵相接后放谋神,再不断的续放姬武者,然后就没有了,野战手合沦为真姬武者无双。大家可以试试!

  存档地址:点击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法二

  如非需要新特性战法,就不需用到WinHex如此麻烦,既查找困难,又得挨着试代码。

  简简单单的用原版新武将修改器即可修改大部分特性类战法,然后进入原版游戏导出新武将,在进PK读取新武将即可。

  除去新版的虎、下克上之类的特性难以修改外,对原本的军神、谋神、风林火山依然有效。

  经亲自验证,无任何问题。

  刚发现我这办法也过时了……

  日站还有个PK版的武将登陆器可以直接改出特性类战法,而且用nobu14 face editor等工具查到头像编号还可以直接用特典头像……

  工具地址:点击下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