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射击与突击用法心得

2014-12-15 09:39: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hmib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因为电脑截图是黑色,只能用相机拍了,后来照片太大,没法传,侥幸传了这张!突击从侧翼是有他的特点决定的。三个圆环呢!射击以面大为主,不要侧面射击。能够从背后就再好不过了。正面射击都比侧面伤害大。射击讲面,突击讲点。可惜应该“提前点”,冲了两队后,都往前跑了。弧线就是铁炮可以射击的范围,如果二打一的话,最好是先用侧翼突击一下,如果能晕,就撤(因为我看到近战的损害是在是太大了,或许是都损害大,不想远射慢慢掉吧,反正看时机吧,能够一股做气又何必再撤呢?),让铁炮从正面或者背面“射击”。如果是前田利益,那我想着三队就跑不了,因为突击的同时开利益的战法,就可以吸引住了。或者有一个挑衅或者有一个扰乱。哎,好不容易来这么一出三连环却因为不是合适的将领和战法组合错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