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首先开局的时候要选比较大的大名,起码要有两个主城的,然后SL多一点可以独占的国人众。
然后前期的时候大家主城都是2000至3000的兵,这时候去打仗,两军碰面,两边都有国人众。
手动合战,直接让我方国人众去跟对面主要战力乱战,己方主力远程射击,这样地方主力和国人众消耗的兵力是差不多的。
如果还有得剩就用主力打,这样可以保留主力兵力,可以强攻城市或以免兵力不够包围。
就算还有第2战,将会是另一个国人众来支援,用老办法打就行。
PS:手动合战的时候,选你的部队左键敌方部队会有两个图标,一个远程,一个近战,选远程的话,
己方部队会和敌方部队保持距离射击,不需要我们手动走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