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战法数据及城郭Browse修改教程

2015-01-03 09:36:1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137454570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Browse修改器战法数据修改和城郭修改,十分有用,一起来看看吧。

战法:

  这里要说的是“4A”这一栏的。

  0,正常自身单体释放

  4,对攻击目标释放,相对于后面“1”的不同,这个也会对自身释放,但是如果之中包含了伤害效果,伤害效果选择是对敌

  5,一个自身圆圈的范围效果,对友军,但是我用攻击技能搭配这个发现坑不了自己人,看来还跟后面要说的“对象”中的设定有关

  6,自身范围圆圈,对敌军

  9,自身前方圆圈,敌军

  8,自身前方圆圈,对友军

  1,对攻击目标释放,没有对自身效果,相对于“4”来说

  10,自身前方范围圈,没弄错是敌友都有,跟4类似,效果选择对象也要看后面“对象”一栏中的数字

  12, 全屏友军释放,你没看错,风林火山独有!

  7,自身范围圈,敌友都有。

  2,包括自身圆圈范围包括右方不包括敌方,3是前方敌圆圈范围不包括自己,这2个没用,前面都有了。

关键的东西:

  11是包括自身,包括敌方的全屏技能,如果设置的右方增益中的对象N是“1”,那么这个还包括友军,就是所有都包括进去了。风林火山很厉害么,设定个技能用4A的11值,全屏同讨太变(有)态(趣)了,PS视野外无效 !

  然后是效果时间N后面的对象N,这个对象中0是自身,1是友军,2是敌军,不用说了,都知道的吧。

  关键的一点,加射击距离的效果这点非常的好,射击距离的增加能增加索敌范围,更快的发现敌人,还能使得战法中“4A”的目标选择更远,不局限于原本的射击距离,这样可以用乱战类战法搭配射击距离并且减少对方属性,DIY战法的话也更灵活了;

  射击距离还有点好的,远了能控制敌方,然后合战中在城门射不到的敌方削减城防,我就用过1000多人1次合战爆掉了一个4500城防的玉绳城,太(没)好(节)玩(操)了

战法效果和填写格式:

  举个例子:清除debuff,清除敌方增益的话格式是“清除XX效果 0(时间) 0(1友2敌) 2(不知道为什么是2,但是不写2就没效果)”,这个应该很容易的。

  战法效果“目标适当”和“目标初期话”不知道,目标适当大致意思是目标盯着某一只队伍,这个效果主要是用在同讨和嘲讽类战法,但是此类战法取消了这个影响也不是很大。战法效果中减防御如果填写过大会导致无伤害,减防99是极限,如果到100甚至更多了会完全免疫伤害。

  然后还有一点好玩的,这个在战法设定中可以如此:战法名 “效果减少防御 1000(时间) 0(或者1友军) 100或者填写100以上的值(减少防御效果) ”,这样就相当于一个姬武者,不过战法效果中有无敌的选项,而且这个如果右方给自身加了一个防御导致减防低于100了还是会受伤的。给敌方减防的时候99太明显了,几万人瞬间死

  然后呢,方便大家自制或者修改战法,我补充下战法的填写格式吧:

  名称

  战法说明

  读音

  效果47:

  4、5、6分别是统、武、智的差值发动战法;

  7是装备军马才能发动战法;

  8是不装备马铁才能发动;

  9是只有装备铁炮才能发动战法;

  10是只有对方是男性武将才能发动战法(手合中只要有女性武将就不行);

  12是刚切入手合的时候才能发动战法(效果结束后第二次点战法会是灰的,不能发动);

  11是兵力限制条件(要被揍到损失很多之后才能发动);

  14不知道了(这个是倾奇者的,应该是概率发动,但是实验的时候概率发动战法,测不出来啊)。

  这些数值会给战法发动设定条件,可以特色化武将,而且觉得如果修改器能有办法固化这些修改不会导致读档还原,那么对MOD的设置应该有不少影响(我才不说是我想玩想到疯的N14PK萌战有木有)

  系统:这个是游戏中显示战法所属,没限制条件

  效果49:只有0和1两个,1大部分是特性所属,对战法效果没影响

  4A:已经做了说明了

  效果数:填写值一定要跟战法发动效果个数一致,要不后续几个效果会无法正常发动,最大值8

  采配/特性ID:战法发动所需采配,不用说了

  4E.2B:不知道什么意思。

  效果:这里的突击フラゲ和齐射フラゲ是突击和齐射的意思

  效果时间:蜻蜓切、赤鬼、镇西一的时间是300,平均时间1000够了

  对象:0自己,1友军,2敌军。结合4A使用能有不同效果

  效果(%):按照不太不和谐的值来说:攻击300,防御300,速度150,速度降低100,防御降低最高99,攻击降低100,混乱乱战/射击攻击100(剑豪类技能也是100的取值),射击距离100,解除增益/负面状态2(状态消除数目,想要多消除状态的话可以填写更大的值),对突击/齐射混乱0。其他的都是0。

  非零数值并非最大值,只是不会让战法不和谐的比较均衡的值(防御降低除外)

  后面那一堆要勾选的框:是战法发动的时候在军队头顶显示的效果图标。

  举几个例子:全(夜)员(天)射(之)击(主):4A(11) 效果数(5) 采配(1500) 齐射攻击上升 1000 1 30、雨无效 1000 1 0 、味方越ぇ射击 1000 1 0、齐射フラゲ 300 1 0、射距增加 600 0 50。

  神(天)速(使):4A(7) 效果数(4) 采配(1000) 防御上升 1000 0 60、乱战攻击上升 1000 0 20、速度上升 1000 0 70、速度降低 1100 2 6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