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如梦真田战国传统一心得 招降武将 发展路线

2015-01-07 11:04: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indongl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上级真田战国传我统一了,我说下我的方法好了

前提条件:

  附带前提条件是必须有小路:汤龙片品,只要开局看三荒山的国人众就知道有没有小路了,有真田就说明有,最好有名胡桃或片品的国人众。这2个会出1个。没有的话,初期相对难一些。PK82如梦真田开局的国人众只有3个点,最后1个是户隐,户隐左上右上2条路都没有才是真田的,我开局开到过2个国人众的。玩家合战可以降低战损,不合战的玩家也可以按这个打。

开局右路:

  幸村其实就可以开局1月武田触发剧情高远丢了后就1人单枪匹马去片品,2月有路就可以去大田了,也可以带个铃木的吊瓶,目标是杀向大田园和小峰。如果带了特点武将可以出2队夹击,出2对的话,幸村走到汤龙片品的1半就可以出第2队了,我是带了特点武将有真田十勇士的。

  出了2对,稍微合战控制下战损更好。不合战就2方夹击配合国人众的话,也可以拿下2城,然后后面在去用2城兵力在去拿下4000城防的鸟山,拿下大田不去也是因为对面不出兵了,不好合战减城防。不合战的只能在后面靠宇都宫的外援。

开局左路:

  老爹开局123月外交上杉,得开2个月的传马,前俩月开发商业,3月后开始开发兵力关掉传马,4月上杉42点关系援军出兵深志,最好3,4月出100兵去摸1下小猪和德川断绝。

  4月外交织田,5月同盟织田,外交上杉。

  5月老爹出兵小猪,加国人,直接围下。如果之前4月幸村打大田园国人众损失高了就强攻几下。如果国人众在幸村那边围城,之前合战导致城防不需要国人众帮忙的话,老爹马上到小猪时,幸村那边解除围城,国人众到老爹这里后幸村在围城。如果不合战,这时国人众应该在幸村那边,那就得老爹强攻小猪了。

  第2次让上杉打深志时,可以偷上原(因为有矿和堵德川援军路线),木曾(注意,拿下上原木曾都需要堵路,堵路就是100兵,2天1后退,开1速2速都可以,3速肯定不行。正常2速就好。部队点后退后按空格,1转向后马上空格暂停,在转向打目标,然后继续2天后后退,这样堵路可以堵很长时间,具体看地形)。为什么不开场拿小猪是因为,1个是会吸引德川家康6000左右来打小猪得不偿失,另外就是开场围下,城里没有将。猿飞,雾隐得留1个给老爹,方便抓小猪,上原,木曾,深志,高远的德川将。我是雾隐给幸村那边带了。我那次开局在小猪就抓了78统政的督姬,,开局还生了个79统,77政的女儿,确实是在发展速度上帮忙很大。

  我那局穗高和大前都有国人众,扰乱了我开打前设想在穗高和大前等南北信浓多地筑城为了后面对抗猴子的想法,不过大前是个锤子还不错,拿了小猪又1个国人众,而且大前2条路,后面就没吃掉筑城,我是在穗高和鸟山附近的9的矢板8的氏家,小峰下面的7棚仓,宇都宫右边的9茂木等地都建了城,对后面打伊达还是比较有帮助的,毕竟打伊达的时候,伊达也实力很庞大了。

  多建城其实不光是为了后面有兵力对抗猴子,而是由于真田不需要一定是保守,为了出创造而去建城。

  顺带说下我的思路,开局由于真田接近300的创造性的原因,我是基本走中道的,

  出意见箱比出所领安堵容易,也便宜(虽然只是每月+10人口,不如保守创造的20,但是胜在便宜和对创造性的范围大300-699还有民忠回复速度,对初期帮助大),

  抓将也好抓(旧领安堵需要200-699,就是让真田带2个忍抓德川北条的将的)。

  顺带补充需要SL了N次的抓将方法:比如抓将后到了城下,可以进城招降俘虏时保存,然后就开始进城招降,读取招降,这样的方法来招降目标武将。

招降目标武将具体的方法:

  当月没开旧领的话,外面其他某个部队的剩余兵粮还有110天(招降部队是站城上的,120兵粮的),那就110天进城,需要的将不投降,读取,109天进,没有在读取,108天进(如果没有能看到剩余兵粮的部队的话,附近随便出1个100兵的,别站城里,随便找个点走过去,注意看他的剩余兵粮就知道天数了),如果当月到月底都没有投降,可以下月开旧领。除非是部队数太多,兵粮又马上见底,这样的话,读取打掉城获得俘虏之前的那个月的评定记录,先开旧领,打下后,在1天天读取,这样基本就可以最节省的拿到你想要的全部武将。

  还有为了不损兵的话,打下城后保存,就站在城上,然后比如部队回城需要15天,但是在第10天招降到了目标的武将(不一定你需要的只是1个,可能是多个,多个同时投降的可能性比较低,需要看脸),这样的情况就直接进刚攻下的城,如果20天才有目标武将,那就直接把目标选择部队所属具体,不是点回城,而是走到那个城上,到20天进去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