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织田家督继承无法控制部队与出阵BUG心得

2015-01-08 11:31:2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mgels7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个人很常丢自创到全日本,而且都还挺强的,所以跟某些不丢自创武将的玩家会有些不同的地方。

  每次织田开局,我都看长岛城很不爽,每次家督继承剧本都会比打清州更早打长岛,因为自创还颇强,所以通常可以只损七成兵力打下长岛,然后慢慢进行战国传,直到这次突然想到可以从长岛绕水路,去围桶狭间成功后松平家占的城。

  但是,因为时机没有掌控好,在其它部队从水路过去围城的时候,信长就杀了义元,然后跟松平同盟,城池变城松平家之后,BUG就出现了:无法控制部队与出阵......

  也许是因为原本是以城当作攻击目标,但是事件变成同盟,不能攻击所以成了BUG......

  原本以为只是特殊情况,就用左下角强制全部队回城,但是之后想按城池出阵,却又没有上面的扇子图案出现,各位可以测试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