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特色战法简介

2015-01-23 16:18: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rchmageche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手合基本战术战法都已经清楚了,下面来介绍一下几个比较有特色的战法:

《信长之野望14》精华文章推荐
战国传图文攻略 战国传触发条件一览 PK版新增战国传攻略 全战国传达成心得
强力武将图文指南 部分名将介绍 PK版新增武将 武将数据TOP100
全政策效果解析 种田流区划数据 可筑城支城一览 城郭资源、设施大全
大地图合战攻略 合战系统解析 战法、特性研究 全合战战法指南
家督相继上杉家战报 关原之战石田家战报 宛如梦幻真田家战报 严岛之战新势力战报

1.三段击

  特点是能晕突击,外加50射击攻,雨无效,时间1000。

  魔王的技能总是被人吹捧,我觉得远远不如八咫鸟,只能欺负弱智电脑。万一电脑没带军马,和你对射;或者碰到明智光秀、泷川一益这种喜欢齐射狙击一起放的,你只有哭的份。

2.蜻蛉切、镇西一等穿拔的加强版技能

  不能说有特点,只能说变态。无脑干就行。和突击配合能起到追杀作用。

3.赤鬼

  特点是加100速度,和突击一样快了。特点是可以顶着齐射上去干别人,不像突击怕被混乱。

4.八咫鸟

  应该是最强的射击类技能了,加50射击攻,射程30,跨越友军射击,时间1000;雨无效,时间2000。

  比三段击强n倍的技能。三段击排好车轮阵型,加完50射击攻,然后再散开走到射击位置输出dps。强化时间早就一半过去了。有效输出伤害时间最多也就500左右。

  八咫鸟因为加了射程,还能跨越友军射击,这就意味着技能一开,只要射程内有敌军那就直接开射!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dps输出。

  至于说晕突击,那八咫鸟更有优势,你预先估计出哪只部队可能突击,可以让位置最好的己方部队(已经加到八咫鸟的buff)在敌方突击前就开好齐射,八咫鸟那么远的射程,敌部队突击上来还没摸到你就已经混乱了。

  另外我指的车轮阵型如下图,就是让多数友军都能加到buff的阵型,不过这张图是车悬。

游民星空

5.(远)狙击

  小规模会战最牛技能。如果你有6点采配的话,让国人众顶前面,齐射加狙击,射300秒以后,再狙击。地方一支3000左右的部队瞬间灰飞烟灭。

  可以说是前期扩张版图的最牛逼战法了吧。

  其他战法没怎么玩过,例如“表里比兴”看上去应该是很牛逼的技能,因为没有进行过实战测试,不敢乱讲。

  这里我开个头,请大神们各自点评一下自己认为很有特点,打起来很得心应手、很爽的战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