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内政系统图文解析

2013-11-28 16:46: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筑城

  除此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利用“筑城”指令来消费大量劳力建立分城,如此一来在进行多面作战的时候,就可以从分城派出部队多方夹击对手,因此如何慎选分城位置,也是游戏一大重要关键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政策

  至于“政策”,这是设定每个大名家各自制度的指令,由于这个制度效果会对势力领国全体造成影响,因此可说是非常强力的指令,不过要实施这个指令,必须要以该势力的“创造性”作为指针才行,如果创造性与政策不符,将无法实施该政策指令。举例来说,充满创造性的织田家可以实施的政策指令包括“关所撤废”(关所撤廃)等指令,不过却无法实施“兵农分离”或“乐市乐座”等指令,而“创造性”会随着大名与家臣思考方法“主义”,以及在寺或教会等文化设施存在而产生改变。附带一提,政策中有些则是各大名家固有的内容,例如武田家的“甲州法度次第”,可以提高家臣忠诚的突绳提升骑马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易(取引)

  所谓的“交易”,是可以从造访的商人那里购买兵粮、军马、铁炮、家宝,或是贩售军粮等等的交易指令,这些买卖值会随着季节的变化与实施的政策,或是城下町的设施等等而有所不同。而且在游戏内,有时还会有南蛮商人来访,由于南蛮商人除了可以以低价大量购入铁炮之外,有时还会贩售南蛮特别的家宝道具,因此玩家们可以设法拥有多一点的港口,借此来增加南蛮商人造访的机率!

游民星空

巡察

  “巡察”指令是让玩家们在自己领内针对据点去进行访查的指​​令,有时可以透过这个指令找出过去未曾发现的金山银山,或是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通道也不一定唷!

游民星空

侦察

  至于“侦察”,则是可以探查敌人据点兵数的指令,在玩家们执行这个指令之前,并无法了解敌人据点的确实部队数量,玩家们如果贸然出兵,容易因此而遭受失败,因此玩家们可以在攻击前先利用这个指令来确认对方据点人数状况,作为自己出兵前的考量依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