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创造 户泽家发展心得

2014-03-25 10:58: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炼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因为户泽家的地盘相对靠后,82无史玩户泽,关键就是收人。地盘的话也要考虑,虽然相对次要一点。

  收人有哪些?小野寺,安东,津轻,南部,蛎崎,这五个家派是没有难度的,都能收到。

  最上,伊达,也可以收到,但这里要兼顾织田和北条的攻势,有点技术含量。

  然后2个关键。一是上杉。如果上杉被织田灭了,基本上就资敌,亏得很大。理想就是被最上或者伊达灭,较差就是被北条灭,也勉强可以接受。二是真田的人才。虽然织田灭得可能性较大,但北条也有可能灭之。所以理想就是北条灭真田,获得真田人才,这样我们联盟北条,可以和北条联合对抗织田德川的联军,也算是利用到了真田的人才。

  今天无意中发现,伊达竟然还有很小的几率收到佐竹。以前的版本不行,1.004才有可能,1.004电脑之间时常会互相停战,以达成更好的发展。如果伊达正好和北条停战,伊达又没太多事情,就可能去打这时只剩下一个城的佐竹,那就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因为伊达得到佐竹的人才,实质上就是户泽家的,我们队伊达的收取没有多少难度。

  接下来说各种可能性怎么出现的。

  我的情况是,1582年1月全取羽后之后,我接下来的用兵动向会影响伊达和最上的动向。

  经过测试发现,我的部队如果再1月出动,或者2月出动,或者3月出动,其他家族的动向都会产生细微的变化。这种细微的变化会引发蝴蝶效应,最终导致上杉,真田,佐竹的被谁灭的差异。

  当然这样实质上有些猥琐。严格来说,应该只计算小野寺,安东,津轻,南部,蛎崎,伊达,斯波,达崎、葛西、最上这些家派的人才,上杉乃至真田和佐竹应该算成织田,德川或者北条的。另外原来的版本武田一般是北条的,也可能是织田的。1.004几乎肯定是被德川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