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各据点互斥关系解决方法

2015-01-07 14:27: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imee69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中各据点互斥关系怎么解决?这里介绍一种使用修改器解决的方法,以供参考。

  本人完全无视互斥关系,8区划以上的据点基本全建立

  废话不多说,原理很简单,群雄剧本(为什么要群雄,因为大名多,方便,看完下面你就明白了),使用Van大修改器修改玩家势力达成。

  意思就是,2个互斥的据点,你一个势力是没办法同时在2个点上面建立据点的。但是你可以选择在其中一个点建立一个据点,然后再通过Van大的修改器修改玩家势力,用另外一个大名在另外一个点建立据点。然后再勾选银河漫步大大的编辑器——筑城快速完成,等上一个回合,你就会发现2个互斥的点上面都建立起了据点。

  至于2个据点如果不用筑城快速完成且不是同一个回合内完成,是否会导致其中一个筑城失败,本人没有尝试过,比我更无聊的可以去试下。

有2点需要注意一下:

  1、如果几个互斥点上面已经存在一个支城了,你可以控制该势力大名拆除掉该支城,然后立马在原地重新建立,这个时候再控制其他势力,你就会发现和该支城互斥的其他点可以照常建立据点了。

  2、由于该方法需要2个大名通力合作才能达成。所以一旦某区域内只有一个大名,要想解决互斥点,你只有扩大你的势力范围了。

  扩大势力范围,要么打过去,要么建城扩过去。

以织田家为例:

  大草和长久手是互斥关系的,而且都在织田家势力范围内,那么我们可以先控制德川家,在福谷点建城,等一回合福谷建好后,你就会发现,德川家可以在长久手建城了。这个时候再控制德川在长久手建城,控制织田在大草建城,就OK了。

  理论上可以通过这个办法解决绝大部分的互斥关系。当然,有些区域的互斥点真的要害死你无数脑细胞的。比如群雄剧本里安东家所在的羽后,各种互斥,坑死人。

  我通过这个笨办法,在群雄剧本里第一个月就把8区划以上的据点90%建城成功了。剩下一些据点也可以像我上面写的那样过上一段时间建立。

  用这个办法我一回合内全地图达到466城了(游戏里原有的5区划及5区划以下的城我都拆了,不然肯定上500),没发现存档有任何问题,可以愉快玩耍。PS:PK版的支城上限到底是多少?

  当然现在还没办法做到100%无视互斥,比如清州和小牧山,因为清州拆了无法再建,所以现在没办法同时建立。

  本方法仅适合种田党里极度自虐的玩家(需要用到修改器辅助),其他玩家慎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