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令其他势力从属方法解析

2015-02-02 17:47:15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smea38071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结论

1.请问,上述条件均满足了,为什么还是不能使其从属?

  答:检查一下是否开了远交近攻政策。如果没开的话,远方的大名是无法外交的。

2.从属的从属,直接从属于宗主国。

  举例说明:稗贯家从属于那须家,你使用外交-交涉-从属命令使得那须家从属于本家,则稗贯家也直接从属于本家。

3.因为从属势力信用最少为40,所以可以让从属势力无限援军。

4.能否从属与信用值无关

  所以不必费力工作结盟了,与外交态度关系不是很大,所以也不要花钱送家宝了。

5.能否从属主要取决于本国国力值。

  从上文中可以看出,1800国力值是招小弟的最低线。如果连1本15支都达不到,还是赶快提升国力吧。而提升国力光靠种田并非良策,还是要筑分城与打江山双管齐下。

6.从属国只要有姬一定会送给你的

  不管是1个还是10个。所以,想着从属-破弃-再从属的绝对是想多了。

7.对从属国破弃后与其关系变为断绝

  理由是不与背叛者联手,对其他势力外交目测无影响。简而言之,从属指令无副作用。

8.从属国之间不会交战

  如果正在交战中,虽然关系为断绝还是立马停战。但也不会互相援助(加入连合时除外)。

研究的时候使用的列表

  群雄剧本不可被从属的势力:南部家、羽柴家、柴田家、明智家、滝川家、芦名家、蒲生家、直江家、安东家、津軽家、最上家、伊达家、佐竹家、里见家、徳川家、北条家、今川家、织田家、斎藤家、武田家、上杉家、前田家、朝仓家、丹羽家、浅井家、足利家、细川家、本愿寺家、三好家、松永家、铃木家、别所家、真田家、毛利家、长宗我部家、石田家、黒田家、大友家、立花家、龙造寺家、井伊家、本多家、相良家、锅岛家、岛津宗家、岛津家、大内家、村上家、柳生家、吉川家、小早川家、山中家、长野家、宇喜多家 共计54家

  群雄剧本可以被从属的势力:蛎崎家、斯波家、相马家、池田家、成田家、古河足利家、宇都宫家、北畠家、姊小路家、神保家、六角家、波多野家、山名家、尼子家、赤松家、浦上家、三村家、河野家、山内家、一条家、阿苏家、伊东家 共计22家

  以上为群雄剧本中的势力,其他剧本仅供参考。比如上文提到的足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