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解决电脑不筑城修改方法

2015-01-07 15:2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balb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用V大和银河漫步大大的两个修改器相结合可以在一回合内手动让电脑把上限内的支城全部建完,从此解决电脑不筑城的难题了,也让尾张和关东不再空荡荡了

具体方法是

  1.先把param里关于筑城的劳力改成0,费用改成10,因为是帮电脑筑城不是帮自己,而且一回合全部建完,所以要先把这两项改的很低才行,后期根本不用再去为筑城花费劳力和费用了。筑城劳力位置是1224 原数值是12,这里改为0;筑城费用位置是975 原数值8000,这里改为10。

  2.打开游戏后把银河大大的修改器打开把瞬间筑城选项勾上。

  3.打开V大修改器加载进游戏,然后打开编辑里第一项全局信息,打开后就会有一行剧本信息,双击他,然后看到弹出窗口有个玩家势力选项,然后你就挨个找空地大地方的大名,然后点确定再点文件下面的保存修改,这个时候游戏里就会换成你刚选的大名了,然后用这个大名把他能建的有城下町的支城都建了,然后再换其他大名,依然重复上面步骤,选一个大名保存一下然后进游戏筑城直到达到支城上限为止。

  4.全筑完后再用上面方法切回自己的主角保存,回游戏后进去下一回合,然后瞬间全地图就多了无数你刚才新建的那些支城。

  因为现在还没有破解支城上限的修改器,所以不管换多少家大名筑城最后依然有上限,到了上限就无法再筑城了,所以希望有大大能把支城上限给破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