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枭雄好玩吗

2015-11-22 11:19: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无忌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情设计

展开

剧情设计

  《刺客信条︰枭雄》故事背景发生在1868年,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伦敦,工业革命浪潮使得阶级矛盾加剧。刺客抚养长大的主角雅各•弗莱登场,他联合街头帮派为盟友,占领地盘对抗工业巨头。游戏的两位主角雅各布•弗莱和伊薇•弗莱,皆为可操作角色。雅各布配备了绳索发射器,使他得以快速地垂直穿行,而购买帽子能使他在逃离中更好地融入人群。也就是说,在这一部中,我们可以操纵一个妹子刺客了,这是多年以来大家敢怒不敢言的事情。

  雅各布•弗莱和伊薇•弗莱,两名可操纵角色拥有不同的技能树,双胞胎在游戏中也将反映出不同的个性。任务之间可以进行人物切换。然而,每一关都对只应双胞胎中的一人,约有75%的任务对应雅各布,因此只有25%的任务属于伊薇。

  雅各布可以多种工具来战斗,他可以用袖剑发射毒镖,飞刀以用于远距离攻击,激活环境中诸如挂桶之类的机关,此外,他还拥有一把左轮手枪。 尽管维多利亚时代,对于携带武器有着严格的限制,但雅各布依旧浑水摸鱼,他在他的的外套中还是配备了一把反曲刀,一副指节套环。主要武器为一根手杖,手杖顶端隐藏着一把短剑,底部可以弹出一把镰刀。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和她的弟弟相比,伊薇多了一分冷静,少了一分活力,在隐匿踪迹方面更为优秀。而对于男主角来说,这实在是个坑爹的逗比故事,他在剧情中要天天被姐姐欺负,还要被基佬亲。

  《刺客信条:枭雄》中的伦敦比《刺客信条:大革命》中的巴黎要大30% ,共划分为六个城区:威斯敏斯特,河岸,伦敦城,白教堂,萨瑟克和兰贝斯。

  与《刺客信条:大革命》相比,《刺客信条:枭雄》中的建筑风格有着很大变化,包括更加宽阔的大街,层数更多高度更高的建筑。为了应对这些改变,玩家们可以从刺客军械库中装备绳索以便更方便地在城市中穿行。人群将被限制在人行道上活动,玩家可以驾驶马车。火车和轮船也将出现,虽不能驾驶,但可作为载具在城市中移动。

  《刺客信条︰枭雄》是本系列以来城市规模最大的一部,这算是个伟大的创举,玩家将探索《刺客信条》系列作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近代的开放世界城市,战斗过程也变得更加简单迅捷,玩家必须击败帮派死对头来逐步取得伦敦的控制权。全新的武器装备包括了滑索、手指虎、库克力弯刀、左轮手枪,这些稀奇古怪的装备都将能协助玩家有效的达成目的。

  这是个开放城市,沙盘ACT,日后有的是时间去消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