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画面及剧情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枭雄好玩吗

2015-11-22 11:19: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无忌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操作

展开

战斗操作

  刺客信条系列的动作设计,一向是出类拔萃的。继承《刺客信条:大革命》的作风,操作更加细化,向上爬和向下爬彻底分开,从高处坚决不让跳,怕主角摔死了,自己慢慢从上往下滑下来,或者是靠着滑索滑下去。

  操作不熟练的同学,可能会觉得处处掣肘,完全不适应,反击和连杀也无法实现,这个需要重新学习一下育碧的按键功能细化。除此之外,刺客信条:枭雄的打击感,比前作都好了许多。

  《刺客信条:枭雄》也万万不敢忘了爬墙党的需求的,跑酷的操作竟然如此流畅。游戏中角色的主要攻击手段包括手指虎,近程武器,远程武器。新道具钩索不仅能够爬上高处,还能够成为建筑之间的滑索,允许玩家更迅速和流畅的移动。

  但本作不会有合作或者多人对战内容,以剧情为主,回归系列的根本。玩家在可以在运动的载具之间自由的跳跃和移动。这是另一种返璞归真了,让玩家们从纯粹的单机游戏中去获取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