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铃木家偷城开局玩法图文攻略 铃木家剧本怎么打

2016-01-15 17:34:4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ohshitha 我要投稿

第4页:铃木家偷城开局攻略(4)

展开

  这是10月的大地图情况,织田还在种田就没上图了,左边乱的要死。

游民星空

  PS:盗王:阿苏家疯了?这都来?小的们准备偷平阿苏!

游民星空

  PS:小弟:是,我方神偷已经待命!

游民星空

  PS:盗王:好的,那就上吧,偷他个片甲不留!

游民星空

  PS:小弟:报告首领,秋月种实已经被我们说服,愿意停战1个月!盗王:好样的,刚刚偷光阿苏家,又可以继续偷大友家咯!小的们上!

游民星空

  PS:小弟:报告大王,冈城又守军!盗王:别怕主力鬼道雪都出门了,留下了300杂兵,直接砍咯!

游民星空

  PS:盗王:立花宗茂中了我军的诈和之计,城即将告破,下方冈城已经拿下,加吧劲,老夫马上就能获得绝世神偷称号了!

游民星空

  说错了--下方还在努力中,不中二了

游民星空

  看下当年局势--PS:大友宗麟:敌军已经熟练掌握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进我退,敌退我追。而且配合上麻雀战,地道战,还有围魏救赵等兵法,我输的不怨啊。

  真恶心的1.03,恶心的82如梦我魔,逼我9999暴兵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