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群雄剧本278城种田技巧一览

2015-02-14 14:10:1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2页:极限种田技巧-极限收入

展开

2、极限收入

  常规设施:果园、替钱所、能乐堂

  资源设施:贮水池、机织所、六斋市、交易所

  极限收入要比极限三维要难推一点,不过大约的思路还是和极限三维差不多的,首先先找到一个边角的区划设成能乐堂。然后就是分配果园和替钱所了,两种比例会按照不一样的主义略有不同,下面会给出一些具体的数据。

  资源设施里最重要的是能给兵粮库连锁的贮水池,几乎是必造。

  六斋市在连接奖励少的时候可以考虑

  机制所在连接奖励很多并且附近大量商业区划的时候才会造,一般要大于等于4个连接商业区划才能回本。

  交易所只在附近只有兵舍或者商业区划的时候才会造

  首先看看各种情况下的商农收入系数,其意义对应一点蛋糕或农业在一年所产出的粮或金。

游民星空

  实际上在任何情况下,蛋糕收入的价值都是高于商的,只有在创造政策下商可以少少与农战平,其余情况大都被完爆

  保守、中道政策下的极限收入

  在这种政策时,无资源的情况下只需要考虑果园、替钱所和能乐堂。

  从收入系数就能看出来,这两系政策下蛋糕收入是完爆商收入的,而从138座区划超过8的固有城池的完美配方的统计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中道和保守情况下,极限收入是一样高的,两者比例为939:303,大于在3:1左右。具体的对于10区划的城,大于农商兵分配就是721或者631这样,当城的种田力略差,农业没溢出或者稍稍溢出一点的时候选择721,否则选择631。总而言之,一切优先蛋糕,蛋糕溢出了再考虑商业。

游民星空

  保守极限收入情况下建筑分布

游民星空

  中道极限收入情况下建筑分布

  创造政策下的极限收入

  这种情况下商农收入系数大约相等,农就稍稍比商高了一点,极限配方的结果是农商比826:416,也就是2:1。实际上如果不在乎那百分之一都不到的差距的话可以就按照完美三维的造法来造创造政策下的极限收入,最后把兵舍修出能乐堂就好了。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创造政策的支持下,商业才能稍稍翻身,其他情况下都被蛋糕完爆。

  无政策下的极限收入

  此时的商农比介于前面二者之间,但是实际上几乎是和保守、中道政策是一致的。就照着保守政策下的完美配方造就可以。

  兵粮库下的极限收入

  这个情况比较复杂,兵粮库自身+30%粮食收入,并且还可以与蓄水池、米会所连锁,每个额外+6%的粮食收入。经过实测,当城市的区划大于5以上时,此时具有水源资源的区划修蓄水池一般情况下是要比修果园强的,对于3区划4区划的小城,还是修果园合适。总的而言就是农区划数高时,水源资源的区划修蓄水池,农区划数低的时候修果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