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群雄剧本278城种田技巧一览

2015-02-14 14:10:1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上彬的心酸 我要投稿

第3页:极限种田技巧-极限兵力

展开

3.极限兵力部分

  无兵农分离下极限兵力

  常规设施:果园、马站、替钱所、大圣堂、庭院

  资源设施:贮水池、采掘场、交易所、汤治场、刀藏、大庭院

  这种极限种城是最难的想的了,人脑想直接拆出来几乎不可能。从完美配方就能看出来,一般情况下完美方案都是农兵差距在100以内,这个是最难控制的了,反正我种的时候肯定都是修出来差距至少也要好几百,像是这些完美配方两种差距超小的可能性真的是很小。

  先上结论,区划数目为偶数时,区划分配为N-1,1,N,N为总区划数目的一半,农业区划优先考虑果园。区划数目为奇数时,农兵区划数目相等,农业区划有限考虑马站。

  对于兵区划,当区划数目为10时,优先考虑庭院,其他情况下优先考虑大圣堂。

  对于资源设施

  贮水池有些情况下可以和果园互换,在周围连接奖励比较少的时候可以造。

  采掘场、交易所商区划中可以对兵区划加成的重要设施,采掘场一般在此情况下必造。交易所要分情况考虑。

  汤治场、刀藏可以完美替换大圣堂的设施,如果有资源的话出场率很高。不过在10区划的情况下有时依然会不如庭院的收益大,也不是100%必造的东西。

  大庭院兵舍第一暴力设施,庭院的完美替代品,除非位置在角落,否则必造。

  这种条件下区划数目分配也很有意思,区划数目不同的时候农兵比例也不一样,并且主力设施也会不一样。这里就具体问题就用10区划 9区划 8区划举例。

游民星空

  10区划的城一共有98座,通过统计数据可以知道,此时完美区划分配应该是415。设施选择上农区划以果园为优势,兵区划则是庭院为优势。

游民星空

  9区划的城共计23座,完美区划分配一般是414。此时农业有限马站,兵舍有限大圣堂。

游民星空

  8区划城池一共17座,完美配置一般是314。此时农业优先果园,兵舍优先大圣堂。

  有兵农分离极限兵力

  常规设施:马站、大圣堂、庭院

  资源设施:采掘场、交易所、汤治场、刀藏、大庭院

  这种情况下的完美种城其实也比较简单,人脑大约也能推出来。

  不考虑细节的话就是角落造马站或者是替钱所,其余位置连接奖励大于等于2的造庭院,否则造大圣堂,这样造出来的城也不会比完美配方少多少兵舍的。总的来说,兵舍设施选择依然是高区划时优先考虑庭院,低区划时优先考虑大圣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