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100%白金奖杯攻略及通关要点

2015-03-18 19:20:53 来源:A9VG论坛 作者:bsdlxy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终于写到最后了,最后讲讲通关的建议,根据奖杯,归纳一下需要通关的情况

  第一从剧本方面来看

  信长诞生剧本通关

  美浓之蝮剧本通关

  家督相续剧本通关

  桶狭间之战剧本通关

  信长包围网剧本通关

  宛如梦幻剧本通关

  九州征伐剧本通关

  关原之战剧本通关

  第二从使用大名来看

  织田信长通关

  泛用战国传大名通关

  支城大名通关

  第三从通关方式来看,由于隐居方法可以一次达成三种主义通关结局,且不与信长通关和全据点通关冲突,所以要求只有一个:全据点通关

  然后呢,要找出我们在打其他奖杯时,最接近通关的几个状况,并按接近通关的程度排序,个人感受,不一定准确:

  1、九州征伐剧本做丰臣大名录

  2、关原之战剧本做德川大名录

  3、信长诞生剧本支配足利家刷役职

  4、家督相续/桶狭间之战/信长包围网,做织田大名录,会有1-2次接近通关

  5、做完武田打下二条御所的大名录

  6、做完上杉打下二条御所的大名录

  7、做完北条制霸关东的大名录

  8、做完毛利制霸中国的大名录

  9、做完岛津制霸九州的大名录

  10、用大友家/尼子家拿探题特性

  现在就可以根据这些情况,来规划一下自己通关的最少次数了。

  我也说一下自己的流程,当然大家不用完全按照我的方式来玩,顶多参考我的流程替换一下,用自己喜欢的大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才开心。

  1、桶狭间之战剧本,做织田大名录,因为我没能触发中国征伐,还得继续做。发布惣无事令通关。读档隐居给别人。获得织田信长通关、创造主义通关,中道主义通关的结局。

  2、家督相续剧本,使用尼子家,拿山中鹿之介的七难八苦特性,拿探题特性、左右大臣特性,发布惣无事令通关。通过隐居,获得保守主义通关结局。

  3、信长包围网剧本,继续做织田大名录,发布惣无事令通关。

  4、九州征伐剧本,做丰臣大名录,做完相应的灭了德川,拿井上之房、立花宗茂、服部半藏、榊原康政、本多忠胜的特性(为什么不关原德川做?四天王寿命到了要死啦),全据点占领通关,获得相应结局,留档刷家宝。

  5、关原之战剧本,做德川大名录,发布惣无事令通关。

  6、美浓之蝮剧本,使用龙造寺家(想试试独有政策和新增政策叠加的直辖效果),发布惣无事令通关。

  7、宛如梦幻剧本,使用筒井家,开局臣从织田,设定打开自动最速跳过讯息,关闭内政委任下是否每回合确认,挂机……

  8、信长诞生剧本,使用海野家,初始支城势力,建议无寿命,支配足利义晴刷役职,发布惣无事令通关。具体说下吧,海野家有真田幸隆,开了特典又有真田十勇士。开局抱武田大腿(因为有共同同盟山内上杉家,是信赖关系),灭村上小笠原取访。高远木曾人才不行又和土岐接壤,可以先不灭,但高远城这主城要打。不用费劲挖道三,格付S会赏家宝。然后憋着婚姻结盟北条,抱大腿灭武田,然后就轻松了。不和长尾磕,婚姻结盟。打今川、松平、织田、土岐。赶在了足利义晴让位之前支配了他。然后就打通关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