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故事背景与角色解析 战斗与潜行系统

2015-05-13 18:27: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主要角色介绍

展开

主要角色介绍

  Jacob被形容为“既鲁莽又充满魅力”,而且随时准备着打一架。Jacob在城中溜达的时候,会时刻带着一顶时髦的帽子。只有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系列标志性的兜帽才会重新出现。

游民星空

  近战将是《刺客信条:枭雄》中的核心内容,而本作的男主角也有很多应对近战的装备。Jacob能够使用廓尔喀弯刀,指虎等武器。而胳膊上装备的刺客护臂则藏有袖剑,还有绳索发射器和迷幻飞镖发射器。远程武器上,Jacob能够使用左轮手枪和飞刀。本作中的飞刀更能和环境互动,例如割断绳索让重物坠落击杀敌人。

  Jacob和Evie之间的兄妹感情比起《刺客信条:大革命》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来得更加纯粹和质朴,Cote说制作组之所以选择兄妹感情而不是爱人,是担心浪漫戏份会影响故事的展示效果。

  “我想离爱情元素远一些,因为这会让角色之间的感情只剩下爱情。尽管这样会很有意思,但是兄妹之间的感情是更多人体验过的情感,也更能有代入感。在游戏中我们设计了很多兄妹二人的合作任务以便二人之间能出现更多的化学反应,当然最后的效果也让我们非常满意。Jacob和Evie能让我们从另一个不同的角度体验故事,我觉得二者之间截然不同的性格能够让故事更有新鲜感。”Cote说到。

游民星空

  目前育碧只展示了Jacob的相关资料,而Evie的资料则会在今年夏天公开。

  Evie对于《刺客信条》系列也是一个主要的转折点,此前的系列主要作品中并没有可以控制的女性角色,不过衍生系列《刺客信条:解放》和《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当中则都是以女性刺客作为主角的。

  Cote表示Evie这个角色从本作开发之处就一直存在,因为制作组一直想在系列正统作品中展现那种吵吵闹闹的兄妹感情。但是将游戏时代设定在工业革命时期的伦敦同样意味着创造一个更加多样化的世界。所有的男人女人都经历着伦敦的改革,因此一个女人成为地下犯罪组织的头目也并不稀奇。《刺客信条:枭雄》中将不仅为我们展现女性刺客的故事,还将为我们展现一位女性罪恶之王的人生。

  Cote还补充说,此前说关于女性角色在游戏中的动画制作非常困难的说法在新作中不再存在了。本作中的Evie这个角色已经经过了接近两年的制作,而且制作团队的关键部分也是由出色的女性领导的。Cote说这些女性开发者的努力让《刺客信条:枭雄》成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