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故事背景与角色解析 战斗与潜行系统

2015-05-13 18:27: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在线要素说明

展开

在线要素说明

  育碧魁北克工作室的开发人员表示,《刺客信条:枭雄》中将没有任何网络要素。而本作的创意指导Cote对此做法的解释是,开发组想要将这个以潜行为核心的动作游戏带回到他的本源上去,并专注于单人游戏体验。《刺客信条:枭雄》是一个以叙事为驱动力的作品,同时制作组也想将本作的全新战斗和潜行移动系统进一步的优化,而不是把精力花费在在线或者合作内容上。

游民星空

  本作的所有主线任务以及支线任务都会对最终结局有所影响,而所有的任务和内容都只是为了讲清楚一件事——Jacob和Evie的大冒险。在这上面增加多人模式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制作组想要带给玩家的那种纯粹的故事享受。

  “我们这么的原因就是想要回归本源,这就是为什么全部9个工作室都在一起为了提升单人模式的体验而努力。”Cote这么说道。

  执行制作人FrancoisPelland表示育碧想要回归《刺客信条》系列的本源,其实就意味着将所有的资源都用来打磨故事模式。但是他还表示,本作中全新的动态交通系统以及战斗系统其实在在线模式中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