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故事背景与角色解析 战斗与潜行系统

2015-05-13 18:27: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和潜行系统

展开

战斗和潜行系统

  除了为游戏中带来了女性主角以外,《刺客信条:枭雄》还将系列长久以来的战斗系统进行了革新。本作中的故事发生在近代,这也让制作组有了完美的机会来让游戏的系统也进化一次。

  《刺客信条》系列的潜行系统一直以来都围绕着掩体,混入人群等要素来设计。在《刺客信条:枭雄》中,玩家不需要在煞费苦心的想要混入人群来躲藏。在伦敦,根本无需隐藏你是谁。

游民星空

  在本作中,潜行不需要再藏到海枯石烂,取而代之的是使用环境来隐蔽。本作中的蹲伏和缓慢行进机能和大部分现阶段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一样,可以随时的进入潜行状态。玩家无需专门去寻找掩体,只要轻点按键就可以立即进入潜行状态。

  在全新的潜行系统中辅助玩家的则是口哨系统,口哨声能够帮助玩家勾引敌人前往Jacob所藏匿的位置,然后借助掩体一击必杀。飞刀在本作中也变得更加功能多样,除去扔向敌人以外更能和伦敦街头的很多物体场景互动。像Demo中演示的那样使用飞刀切断重物的绳索来砸死敌人,或者是分散敌人的注意力都是本作中需要常用的手段。

游民星空

  Cote表示为了配合全新的潜行系统和绳索等道具,本作的移动方式也改进的更加流畅和自然。而此前玩家抱怨过得窗户太难进入等问题在新作中也会得到改善,同时场景中会有更多区域供玩家攀爬。比如在新作中玩家就可以攀上烟囱来获得更好的视野。

  对于战斗系统来说,所有的设定都为了肉搏而服务。《刺客信条:枭雄》专注于近距离对战,而Jacob和他的帮派在大街上也总是用拳头和敌队帮派对抗。在当时,帮派之间的战争更需要一些隐蔽的武器,这也让Jacob的武器库在当时如鱼得水。本作中的战斗和系列之前的作品一样血腥,但是更近距离的战斗让你能够使出更多快速的酷炫的动作。同时,由于AI的进步,本作中的敌人会一拥而上攻击你。所以在战斗中如何更好地控制场面比等待敌人上门再反击重要得多。

游民星空

  在本作的支线任务方面也有重要改进,比起做一些回收道具或是根本就毫无意义的任务来说,本作中的所有玩家活动,每一个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都会影响到游戏的最终结局。同时,支线任务将和主线任务紧密联系,不会让玩家有分离感。

  因为玩家在游戏中的终极目标就是建立Jacob在伦敦的地下军队,所以招募任务又回来了。一旦你招募了追随者,你就可以开始参加大量人进行群殴的帮派战争了。而圣殿骑士则会在你占领了他们的要塞之后注意到你,并会指派小弟来干扰你。

  “我认为在制作游戏中最大的挑战是为玩家们创造一个清晰地幻想能让他们融入进去,并能完全解释的清楚这个幻想中的所有问题,而我们在维多利亚时代伦敦的幻想就是成为地下犯罪组织的领导者,之后我们就能在这个主题上增加很多其他要素。”Cote这么说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