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5-10-30 18:55:5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KA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7-计划改变

展开

序列7-计划改变

游民星空

  挑战1:利用亨利引开注意力2次

  挑战2:利用挂桶杀死守卫2个

  和亨利谈话后按R1他会去引开目标的注意,顺势结局落单的敌人,破坏警铃并检查绿色标记的箱子找出文件。

游民星空

  注意,在其中一个警铃旁边会有四个围着火堆的敌人,刚好可以解决鸦片危害奖杯或成就。

游民星空

  全部箱子检查完都没有发现文件,挟持一个敌人,等对话完就可以杀掉。前往绿色区域调查,最后和门口的小孩对话。

游民星空

  抢一辆车追着地上发光的车轮轨迹。到达指定红色区域后和四个绿色标记商人对话,但也可以不和商人交谈,直接前往入口标记处前往地下通道。

游民星空

  在地下通道从背后暗杀掉2个敌人后发现亨利和3个一起,躲在右侧凹陷处等其中2个敌人站在如图所示位置后,将挂桶隔断杀死他们完成挑战。

游民星空

  释放亨利后护送他逃离红色管制区域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