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09页:上杉家-上杉谦信

展开

上杉家

游民星空

  纵观上杉姐姐的开局,哪方面都好打,说城池可以说是全图城最多的一个势力了,说兵力是真田家的一倍,兵多粮多钱多人才多,开局打谁都行,完全不需要外交。

  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列出那些四维烂到掉渣的万能型武将了,个人觉得野战出的太慢,前期能用的特性又没两个,没有利用价值。

上杉谦信

游民星空

  专有特性,初始马术加波状攻击,统率10出冲锋,武5猛攻,武10铁壁,智5兵家,统武4野战名人,统武8善用辎重,统武16出军神,全9出信仰心。超一流武将,论战斗来讲,越后之龙可以算全图第一。军神的特性战斗来讲可以说是全图最牛的,老虎的风林火山重点是减伤害加防,而上杉的军神除了加伤害还加暴击!军神触发伤害能轻易加百分百,是鬼的几倍!我曾经带着老虎2000人碰下上杉,军神一触发,全队覆灭,单挑的话老虎肯定不是上杉的对手。除了军神和野战名人一流战斗特性和顶级的统武外,上杉谦信还有波状,铁壁,猛攻等一系列的优秀战斗特性,关键是波状一开局就有,随便带两货可以四处虐别人,一般的渣渣部队根本扛不了军神两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