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84页:石田家-石田三成

展开

石田家

游民星空

  石田家和井伊家一样,都是属于最先灭亡的几个势力之一。开局就只有4000兵,过了几个月北条就会打过来,根本挡不住,所以开局一定要先买家宝跪舔北条,然后优先发展兵舍,边上还有三个国人众,可以把剑豪先收过来。至于人才方面,还是有两个拿的出手的武将。

石田三成

游民星空

  专有特性,初始占润,背运,攻城拙劣和君臣分禄,智政4民心掌握,智政8出土木名人,智10出善用辎重,统武4大筒,统武16出攻城,全15出幸运。.三成这个特性很尴尬,君臣分禄本来还不错,但这货统率太差,练到顶也才90,开局还有攻城拙劣这样的负面特性,而且到后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战斗特性,种田方面倒是很牛。但没办法,人家好歹是一家之主,到后面退位也得好长一段时间,所以先凑合用吧,种种田,打仗让他带一队人。开局先扔到下田城去,用蒲生乡郎做副将,可以完美吸收能力,武勇补到79,智力补到80。等退位了,这货大筒也出来了,然后练个攻城,削掉攻城拙劣,当当副将还是蛮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