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190页:石田家-伊东一刀斋

展开

伊东一刀斋

游民星空

  剑豪型,初始剑豪和奋起,全3出快奔,统武4出枪术,统武8出先驱,统武16出猛将。石田家的国人众,开局怀柔到100收掉吧,初期打仗让岛左近带着他能起到不少作用。

  石田家完结了,家里人才少了点,但是还好用。开局局势比较严峻,边上强敌环绕,肯定是先卖粮买家宝跪舔北条家,开局优先发展兵舍,同时开政策,边上的武田家和川胖都不好惹,等和北条家稳定了,让北条帮忙出兵攻打里见家,北条家兵多援军很给力,让岛左近带队配合北条的援军一举拿下里见家,然后靠北条这个强大的盟友向关东进发,灭了本多和成田,扩大地盘,之后就好打了,总之别让北条这个盟友抢太多的城,等关东地盘稳固了,再回头打川胖和乌龟,向西上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