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武将解析 主流武将作用能力解析

2016-02-24 21:48:46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吃独食的小孩 我要投稿

第84页:真田家-真田昌幸

展开

真田家

游民星空

  真田家开局兵还算多,还有几个可以怀柔到100的国人众,周边最需要面对的就是上杉家强大的攻势,开局过几个月后上杉家是肯定会打过来的,我一般选择跪舔上杉姐姐。

真田昌幸

游民星空

  专有特性,初始策士,守城和外交术。全3出鬼谋,智5军略家,智政4出神算,统武4出筑城名手,全15出守城专家。昌幸四维特别优秀,搞外交特牛,普通态度的信用一回合就加10几点,开局外交肯定全靠他,而且很容易出筑城名手,等武将多了肯定是要靠他筑城的。打仗就是特性一般了点,不过不要紧,真田家人才很多,可以配给他合适的副将,开局就让他带第二队兵配合儿子夹击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