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 合战地形图文解析

2014-12-29 09:46:29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alanchen21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善用我们前面所知道的技巧,主动后退引村叔上来,如果你刚好有带搅乱,足止或神速,可以考虑上一个,我这边是没带。

游民星空

  村叔应该准备要突击了,我们直接最远距离齐射招呼,注意虽然齐射和突击基本必然互晕,但存在"滞后现象",也就是需要一点时间持续打在对方身上才会晕,短时间内是肯定不晕的。

  最远距离齐射几乎是必赢突击的,像上图这样,我们不用等村叔突击再出手,因为有采配的情况下AI的村叔几乎必定会用突击。而如果等到对方接近并且开始突击后才齐射,一般都已经跑了1/3左右的距离,而开齐射后也要一点准备时间,所以实际开始射击时距离可能只剩1/2,这种情况就很容易被突击反晕。

  所以如果不是最远距离,我不是很建议开齐射硬抗对方突击,宁愿开神速拉往侧面开距离。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高地那麼爽,但这边的2:15~18的占损比我想让大多数人应该能满意,毕竟没占据高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射对决突击,村叔已经快挂了,在100多人的时候终於晕掉,这就是我所说的滞后现象(不会马上晕),其实这边晕不晕差不多,如果村叔的兵力更多一点,就能看出晕的威力,战损比会更漂亮。由於最后被贴身了一下,所以战损没那麼好,如果先搅乱or足止再齐射其实会更好(这边我没上任何buff,单纯的只用齐射)。

游民星空

  最后战损结算,479:1300,已经接近1:3了,比起近身跟村叔对A的1063:1300好太多(当然为了放齐射我带了铁炮)。而且只要有耐心,好好占据高地,并用缓速和加速避免对方近身,1:5甚至更高的战损也是做得到的,不过操作量会变大。

  这场是攻门战,战后给城防追加大伤害,再强攻几下就能落城,就样我们就在很小的代价下完成了一次快攻。

游民星空

  方法二,如果实在是不敢用齐射和对面互轰,又或者遇到雨天怎办?那也没关系。事先给对方上个搅乱或是足止(这里为了测试方便,我把宇佐美的战法改成搅乱),然后像图上这样往侧面带一下。如果不太会抓就往斜后方挪一点,或是上个神速,容错空间更大。

游民星空

  你会发现不但可以闪过,而且我们可以在侧面白打很长一段时间,迅速拉开战损,记得边打边退,节奏不难抓,搅乱时间快到了就补一下(神速也行,原理相同)。由於对方接近不了我们,所以就算他上了近战攻击buff也是白搭。

游民星空

  用这种方法打出来的战损似乎更漂亮,404:1300已经超过1:3的战损比了。当然我用JJ可能不太恰当,毕竟景虎不算远程强人,如果是光秀或是重秀这种来打肯定更好,但至少用非远程角色我们也能打出不错的战损。

  这边主要演示只要观念正确,我们不需要太多微操的的技术(无需夹击),就可以打出漂亮的战损,当然会夹击就更好了。部队多的情况下自然会变得复杂,我们可以考虑交叉射击,这个有机会再说。不过只要基本观念对,战法运用得当,一般不至於打的太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4:创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